慕夕有点甜

懒癌懒了几年系列/#脑子有病系列#吃张楚/华楚/秀橙/剑三偶尔冒泡/冲神/虹蓝/all楚

【双花】小段子

•很多年前写的,有梗,但是忘了具体怎么回事了,部分经历亲身体验。那时候还是太素九针来着。

•女孩子们间的友谊


花萝卜是个贼暴躁的花萝,花间,喜欢分分钟糊人一脸阳明。

花易离是个贼暴躁的花姐,奶花,喜欢分分钟糊人一脸撅阴。

“易离,我也想要找情缘,嘤嘤嘤。”打气花花结果吃狗粮吃到饱的花萝卜在亲友群嚎啕大哭。

“矮子也想要情缘?哪个世纪的玩笑。”答话的是花易离的新情缘。

花易离正在yy里打三花,空下来看了看群,冷笑了一声。据同队的花间描述,那天对面的奶妈想要读条都要抖三抖。

第二天,新情缘便被花易离踢出了群。

“情缘?”彼时花易离正在浮香丘指挥着自己的花姐抢了浩气的箱子往回赶,“老娘勾勾小指头什么职业找不到,死个情缘而已。”

而花萝卜则在旗子下面被一群红名围殴:“我也想要情缘!情缘!靠,垃圾,渣滓,吃我…易离奶我奶我,我玉石没爆出来!”

梦洄慢吞吞的开了一个云梦扔到了花萝卜的尸体上,愣一秒之后一边读着杯水一边下了结论:“所以,萝卜,你想要找情缘的话,修奶花吧。”

三天之后,花易离气势汹汹的在群里丢了句话:“老娘去修花间了!”

花易离的两个花间队友被炸懵了,纷纷冒泡询问今天易离出门是不是没有吃药。

花萝卜哈哈大笑着在群里放了两张截图,一张是花易离和花萝卜被一群红名群灭在跑商路上,另一张却是一个近聊截图

一个纯阳:一个纯阳舔了舔花易离的脸颊

花易离:???????

一个纯阳:花姐诶

一个纯阳:花姐,你小轻功的样子真美

一个纯阳:躺着也很美

花易离:去你xx的大头鬼

一个纯阳:一个纯阳舔了舔花易离的脸颊

一个纯阳:花姐你来浩气吧,我带你打战场打野外,做我情缘吧

花易离:************

花易离本来就是个暴躁性子,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,做完了日常和花萝卜一合计,花间换了花奶装,花奶切起了花间,眨眨眼还是花间配离经,完美。


完美个头啊。

此后yy里常年回荡着两个人的嚎叫声。

“折叶萝卜了。”

“我被易离南风了,救命,奶我,奶我!”

“撅阴奶妈了,萝卜爆她玉石,爆…特么玉石为啥cd了!”

“给我春泥,易离春…你为啥给我盗版春泥,要死了,啊,死了…”

梦洄头疼的把鸡飞狗跳的两个人拉到了下面的小房间锁起来,两分钟后,鸡狗二人组又跳了回来。

“怎么又是这两个,易离,爆他,爆死这个dps。”

“我爆,他娘的,萝卜你怎么躺了?”

这次梦洄决定把自己丢去带锁的小房间。

“易离啊。”花萝卜放过了梦洄,口气沉重的看着jjcnpc。

“嗯。”同样沉重的花易离。

“你切花奶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又排了两次,果然又遇到了刚刚那两人,对面的dps在地图大笑,又是这队水花,看我爆死这只萝莉。

花萝卜挽了挽衣袖,一边糊阳明一边在yy开喷:“我靠你大爷的,爆你大爷爆的挺开心啊,不吃点阳明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。”满频道都是花萝卜一个人的balabala。

花易离只是笑了笑,在地图发了一句话:“想打死我家的萝卜,先看看我同不同意。”

至于后来,花萝卜有没有找到情缘,花易离有没有转成花间,谁知道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慕夕有点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